杂食动物主角控

常年沉迷二次元却一直勤于锻炼的死宅主角控。

【轰出】芳心纵火犯


小甜饼

短篇 一发完

轰出已经交往设定

跟前面一篇唯一的联系就是互相告过白了

轰出only

八百万继续扮演久厨(我真的好爱这个设定)

ooc预警






轰焦冻看着怀里暖烘烘的小脑袋一拱一拱钻进他的被褥里,那双令他意乱神迷的绿眼睛盯着自己手上摊开的信纸,心想,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没追到前一起吃个饭还得隔着饭田天哉偷偷看他,追到手后待在同一个被窝里读着恋人收到的情书一点不吃醋还瞥都不瞥自己一眼了。


这边正读男朋友情书读得过瘾的绿谷少年,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家向来稳重的恋人竟然闹这种小脾气,直到看到某处不明白的地方时才抬起头,“轰……唔唔唔!”


轰终于盼到绿谷注意到自己了,不由分说地凑上去把那张小嘴巴里说出来跟自己无关的词都一口吃进自己嘴里,按着绿谷那头又软又卷的头发,他给彼此安排了一套复杂的舌尖练习,才缓缓卸开制约着对方的力道。但也没让恋人的皮肤离开他的唇,恋恋不舍地轻吻着绿谷小巧可爱的雀斑,终于补足了这个小时份的绿谷小天使值。


“你这家伙……真是的,突然就亲上来。啊对了对了,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芳心纵火犯,哈哈哈这个称呼好有趣。”


“现在嫌弃我不够有趣,也甩不掉我了,我会跟着你一辈子,把任何可能夺走你的家伙都消灭。”


“啊~怎么能板着一张帅哥脸说这么可怕的事情,不会哦,才不会把轰让给那么多虎视眈眈的候选者。”说着绿谷拿眼神示意轰看被人塞满情书的门缝,像小猫一样蹭了蹭对方结实的胸肌,“我只是在享受轰给予恋人我的特权哟,因为只有了解她们的想法,才不会给她们抢走你的机会。”


“……再来一些撒娇。”









“芳心纵火犯就是那群小姑娘形容你在她们的芳心里纵火,让她们为你神魂颠倒的这种情绪。”八百万一边回答着,一边将轰手上那张满是熏香的信纸展开,作为唯一一个知情人士(证婚人士)她严肃地控诉着轰焦冻,“你这家伙,有了绿谷同学还收别人的情书,我看错你了,渣男!”


我不是,我没有,都是我男朋友要我收下来的。内心腹诽但求生欲还是让轰焦冻闭上嘴维持他那渣也渣得冷酷无情的八百万心中他的人设。


“我早知道绿谷跟了你就是所托非良人,你这个招蜂引蝶的家伙,你看看你最大的情敌,完美的演绎出来老子对你没感觉你在老子眼睛里就是坨x,老子喜欢你……被他喜欢上对生命来说太危险了,算了还是你吧。”


……


今天八百万还是没有放弃磕轰出呢。







天台上,绿谷出久没有想到自己也会被其他人表白,对方还是一位男生,在此之前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男生(gay)中间人气出奇得高。


“绿谷同学,我喜欢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对不……轰??!”正要鞠躬拒绝对方的告白时,绿谷瞥到自己的男朋友像安德瓦那样左半边完全燃了起来,手上还危险得蓄起超大号火球,盯着炮灰男的眼神像是在看死人。


“能够让我使用火的个性,你会死得很光荣。”


再一次跟上天台的八百万同学看到被烧光头发伤心过度晕过去的告白君,心里默默感叹道,轰焦冻这已经是各种意义上的纵火犯了吧,这家伙为了绿谷同学真是胡来啊。








搂着自家媳妇,轰患得患失地亲着对方发红的耳朵,一边问道:“出久,我是你的什么?”


“不,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ノωノ)太羞耻了。”


痴汉攻将吻落在对方细腻的颈部,撩拨得轻轻咬了口那小巧的喉结,使得对方急促抽气了一下,引导着问神智有些迷离的绿头发少年,“出久,说出来……说出来我给你……口……”


“我的!你是我的芳心纵火犯。”


fin.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